安装黑苹果的历程

最近新买了一台主机,折腾着准备装win+mac双系统,记录一下以备后续需要。

准备工作

  • MSDN上的win10原版镜像
  • 带有winPE的装机U盘(大白菜,老毛桃都可以)
  • transMac
  • mac镜像
  • 确认自己的电脑是否支持UEFI模式

转换分区格式

因为准备装10.13.1原版镜像,所以需要GRID(GPT)分区,查看步骤:我的电脑-设备管理器-磁盘工具-选择硬盘0或者磁盘1(这里不要选择分区)-右击属性-找到(卷)我们就可以看磁盘分区形式:GUID 分区表(GPT) 如果不是GRID,那么就插上U盘进入winPE,用DG分区 1、我们选择我们的系统磁盘。然后右键里面有一个转GPT格式后保存
2、选择C盘,右键然后选择“调整分区大小”,拆分一个300M左右的分区 3、新建分区,选择EFI类型,大小为300M 4、 保存重启

制作Mac镜像

  1. 插入U盘(插到USB2.0接口),在U盘选项上右键点击你的U盘。选择Format Disk for mac将U盘格式化。
  2. 右键选择你的U盘。选择Restor with disk image.
  3. 选择下好的dmg镜像。

安装镜像

  1. 选择从UEFI的u盘启动,然后苹果读条之后选择 安装系统。
  2. 选择磁盘工具,格掉要装位置的磁盘。(扩展日志格式)
  3. 选择安装mac到磁盘。
  4. 按照流程安装,整个过程需要重启3次。

安装驱动

驱动太难装………..


参考教程

macOS High Sierra 10.13.x 最新黑苹果原版安装教程

署名 - 非商业性使用 - 禁止演绎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