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GUI制作滚动列表-选服列表

使用UGUI制作滚动列表-选服列表

UGUI必将千秋万代,一统江湖!(麻烦给UGUI加一下动画系统,谢谢)

想要实现的效果..ummmm,大概是以下这个样子,这是最终做好的样子,记录一下

  1. 假设我现在的目录结构是这样子的,canvas下有一个Bg,bg下有一个RegionFrom用来放服务器列表。
  2. 在Region下新建一个Image控件ServerList用来做内容呈现的容器,给它添加mask组件scroll rect组件,把maskshow mask graphic的勾去掉。
  3. 在ServerList下新建一个空物体Content做来做滑动的区域,这个区域的宽度和ServerList一样大,高度设置大一点,添加上GridLayoutGoup组件自动布局,设置好大小和间距。
  4. 在Content下添加服务器项目,项目会被自动布局。运行后即可获得gif效果所示。
署名 - 非商业性使用 - 禁止演绎 4.0